2016-12-17

生態閱讀社成果展─燦爛的一個下午


◎成果展

生態閱讀社期末成果展的序幕,從海報展開始了~
終於來到這一天。在成果展前同學交的海報檔已經讓我感到很驚豔了,我們在成果展前幾天先把同學的成果海報印出展示在圖書館的海報牆前,其實從海報就可看出同學的用心,有用心的作品就是不一樣,把他們的作品展示在圖書館我覺得很棒,來圖書館的人也都會駐足觀賞他們的作品。當天的成果報告更是充實有深度,指導老師黃老師也讚不絕口呢~
成果海報展示
為了增加趣味性與緊張度,雖然只是同學一學期參加社團後自己選定主題研究的成果發表,我跟黃老師還是有給予評分(事先已告知會依評分給獎),而且報告順序也是現場抽籤,加上今天來聽成果發表的同學不少,還真是有點緊張呀~還好我們社員台風都算穩健,有的還會跟現場同學互動開玩笑,現場充滿歡樂,但除了歡笑外,同學的報告內容也很充實,讓我們這些聽眾在笑聲中長了不少知識。
有深度的"螞蟻"介紹
非常有趣的"蝴蝶"介紹
校園裡惱人的蚊子,好吸引人的主題呀~
環紋赤蛇:怕怕~
一連串報告結束後,就是大家也很期待的"點心交流時間"啦!本來在同學報告時似乎還有很多想問的聽眾們,真的來到交流時間時反而都不問了,因為忙著"吃"!看來以後再辦類似活動,點心要再慢一點端出來好?
忙著吃點心的同學們
雖然有評分,但我們的目的只是給與認真報告的同學鼓勵,所以獎項並沒有高下之分,只是獎項名稱不同,內容物有點不一樣而已。在大家忙著吃點心的同時,我也統計好分數,準備來頒獎了!
內容充實的"螞蟻"報告,最優秀獎~

豐富有趣的"蝴蝶"報告,優秀獎!

貼近生活的"蚊子"報告,很棒棒獎~

把"蛇"介紹得很可愛,好棒棒獎!

謝謝黃老師帶我們學得開心、玩得盡興~
除了頒獎給同學,當然也不能忘了指導社團一學期的黃老師,由主任發給黃老師感謝狀,聊表我們的感謝之意。

一學期一下子就要邁入尾聲,社團活動雖然告一個段落,但我相信同學學到的絕不會就這樣消失,而是在往後的日子可以一直陪伴著他們繼續成長。畢竟能夠將學到的轉化成他們成長的養分,才是我們辦社團的目的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